夏夜边纳凉边看露天电影 想看什么居民投票决定
2018-07-16 17:13:38 来源:汉网

  \

  居民们在等待看露天电影 通讯员程三英 摄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程三英)夜幕下边乘凉边看电影,是许多人儿时的记忆,如今成了都市市民消夏的文化大餐。7月14日晚,武汉万科金域蓝湾小区在香奈儿花园播放露天电影,吸引了近600名男女老幼,由此拉开了“2018星空电影节”的大幕。

  吃过晚饭,小区的徐女士带着孩子来到小区内的香奈儿花园,等待露天电影开场,她说“看露天电影,是我们小时候夏天最美好的记忆,现在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带孩子体验一下,我觉得非常好。”

  据悉,今年武汉万科物业“星空电影节”将在武汉44个小区分别举行,将持续到8月中下旬。内容涉及革命教育题材电影、经典电影、热映大片等,同时也会插播应急避险、健康生活、气候环境、航空航天等科普视频。在正式放电影前,主办方通过“住这儿”APP进行线上互动和投票,让居民投票选择想看的电影。

  “一直想带孩子看之前挺火的《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次投票我就投了这部电影,没想到今晚就真的放映了”。小区6号楼的住户张先生为主办方点赞。

  除了露天电影,现场还设置了“小鬼当家”二手置换市场,便民“友邻市集”等互动区域,还有“水枪大作战”“西瓜大胃王”等趣味游戏,现场居民还可以品尝冰柠檬水等消暑饮品和爆米花、冰淇淋、小锅巴等人气零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