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英湖北音乐节”周末开幕 300张音乐会门票免费送给你
2018-05-10 16:24:2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梅冬妮)本周六起,江城将刮起一阵英伦音乐旋风,“2018中英湖北音乐节”将于5月12日至19日在汉举行。

  “2018中英湖北音乐节”由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英国湖北商会发起并承办,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及机构协办。音乐节期间,将有十多位来自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教授以及校友,与来自湖北高校的音乐专业教授联袂奉献多场音乐会。此外,大师们还将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举办不同主题、不同程度,面对不同受众的艺术普及以及专业大师班课程,如古典室内音乐艺术大讲堂、钢琴演奏技巧大师课等。这些活动将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乐听青春”,即可获取报名方式进行参与。

  5月13日晚将在琴台音乐厅亮相的音乐节开幕音乐会,英国MULAN室内乐团将演绎海顿、舒曼、门德尔松等多位德奥大师的经典之作。这支乐团由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伦敦市政厅音乐学院、伦敦三一音乐学院、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以及武汉音乐学院的校友音乐家和教授组成,他们的选曲上也加入了不少中英两国的音乐特色。英国作曲家埃尔加的《威风堂堂》以及《a小调钢琴弦乐五重奏》和中国作品《貔貅舞曲》和《良宵》,将带给观众全新的听觉感受。当晚,MULAN室内乐团还将联袂华中师范大学交响乐团、中国人民大学交响乐团以及武汉大学交响乐团合作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国曲目《我的祖国》。

  音乐节期间,本报也将向市民们送出分别于5月13日、19日举行的开、闭幕音乐会入场券共300张。下载并成为长江日报APP会员,活动期间会员积分新增100分,即可获得门票2张。

  活动时间:5月10日00:00-5月11日00:00

  领奖步骤:1、积分增加100分后,可拨打兑奖热线027-85711526,确认您的获奖信息。以登记时间先后为准,先到先得。2、到长江日报报业集团17楼融媒体中心领票(领票时间5月11日9:00-17:00,超过此时间段视为自动放弃)。

  (说明:此次赠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本集团员工不参与兑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