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地区最大网红孵化基地落户武汉
2018-05-09 17:05:46 来源:汉网

\

60名青春靓丽的汉产“网红”华丽亮相 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梅冬妮)网络直播以及“网红”经济,虽然在生活中屡见不鲜,但引发的争议也从未间断。5月8日,武汉视飞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武汉创意天地,标志着华中地区最大的网红孵化基地在汉落户。

仪式现场,60名青春靓丽的汉产“网红”乘坐红色跑车华丽亮相。公司负责人介绍,和大众熟知的直播平台不同,视飞科技目前不以建造平台为重,而是着重于直播内容的原创制作,同时也对主播进行有计划地孵化。目前,公司作为华中地区最大型的网红孵化基地,拥有近700位不同门类的主播。除了传统的秀场主播外,与体操全能奥运冠军杨威联动,进行有主题的在线直播,还制作了中国首部直播影视剧《扎心西游》,让直播内容走向专业化、影视化、多元化,都是视飞科技对直播发展趋势的深入探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