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武汉路演青春期最动人"相遇"引观众共鸣
2018-03-19 22:12:00 来源:汉网

\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将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上周末该片已开启全国路演模式。今日喜剧演员范明携手电影主演曹骏、王玉雯来到当地影城,为影片宣传造势。《遇见你真好》在观影现场收获了无数笑声,现场观众表示电影笑中有泪,动人的情感和怀旧的情结让大家纷纷“追忆自己的青春,想起当年遇见的那个TA”。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映后主演曹骏、王玉雯、范明三位主创与观众展开亲密的互动,大谈青春期的“遇见”,点燃了现场气氛。

\

电影获赞“最动人的遇见”,怀旧青春引发回忆共鸣

在活动现场,片方为观众准备了多场点映。影片剧情以还原青春期里令人心动的“遇见”为核心,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在观影结束之后,观众纷纷表示,已被电影中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遇见”故事所打动,并坦言电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着真挚情感的流露,结尾让人笑着流泪:“前面很欢乐,后面哭成狗”、“想对当年的TA说一声,遇见你真好”。

作为一部青春怀旧喜剧,《遇见你真好》中的怀旧质感也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电影中几位角色在荷尔蒙冲动下诞生的爱情趣事,在导演顾长卫的怀旧现实主义风格下,格外令人印象深刻。现场观众也对电影的怀旧质感表示一致肯定,观众认为,青春怀旧的气息令大家回想起当年的青春时光,这才是青春片该有的样子:“不狗血,简单且动人”、“这就是我们当年的青春”、“真想有X飞行器,能够回到过去时光”。

\

范明“圆梦教师”感谢导演顾长卫,曹骏王玉雯现场爆料拍摄秘辛

映后《遇见你真好》的三位主演曹骏、王玉雯以及特别出演的喜剧明星范明登台亮相,引得现场轰动。

三位主创与现场观众展开亲密的互动,其中范明表示,自己在大小银幕饰演过很多角色,但唯独没有演过本片中这样教务主任的角色,并致谢导演,电影“圆了自己当老师的梦”。同时范明也坦言,在电影里,这个角色也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并希望在戏里戏外把更多欢笑带给青年观众。

此外,主演曹骏、王玉雯也与观众分享了拍摄心得,王玉雯表示自己很欣赏电影中曹骏饰演的阿虎,自己在青春期时真的希望有这样一个“英雄”陪伴在自己身边;而曹骏则表示,很羡慕阿虎,敢于在青春时光中完全表达自己的情感。当曹骏被问到喜欢哪一种类型的女孩:“现实中的女友蓝盈莹还是电影中的校花?”的时候,曹骏表示,现实中喜欢蓝盈莹这种女孩,电影则喜欢校花凌彩彩。三位主创妙语连珠,赢得现场掌声连连。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首映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3月29日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