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艺你就来!华策《星花样》在汉选拔偶像练习生
2018-03-16 14:00:00 来源: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近日,由华策影视全力打造的选秀活动——《星花样》全能偶像选拔在武汉江汉区“门前燕遇”店举行了武汉站的海搜活动。

\
\

△选手报名

《星花样》是华策集团倾力出品打造的全民偶像大型选秀活动,区别于其它的选秀类活动,只要自信、有才艺、有潜力,就可以报名参加。承办方负责人李龙海介绍说,华策影视是中国“电视剧第一股”,有丰富的影视资源,这次想通过《星花样》选拔,在全国范围内召集优秀人才,培养练习生,力争打造出业内认可的男团、女团,也可以满足华策影视剧对新生代艺人的需求。

\
\

△选手候场

活动当天,许多武汉高校的学生及各大艺术团队的成员都来到现场,一展才艺。曾拿到武汉赛区街舞冠军的武汉音乐学院学生吴越表示:她的特长是唱歌和跳舞,酷爱街舞,既然在武汉有这么好的机会就必须来试一下。武汉大学表演专业的金典说:很多好朋友推荐来参加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华策《星花样》选秀活动,自己曾参加过艺考,也知道如何去更好的展现自我,所以决定来试一下。

\
\

△报名地点

此外,承办方表示,错过这次武汉站海搜还想参加华策影视《星花样》选秀的选手,可在“门前燕遇”店填写报名表现场报名,具体地址是江汉区北湖西路25号罗马假日一楼。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李琪 责任编辑 夏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