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奇妙公司》武汉点映吹响圣诞号角 全场笑声不断
2017-12-11 21:20:00 来源:汉网

12月10日,奇幻家庭巨制《圣诞奇妙公司》在武汉进行超前点映,该片于12月6日在法国开画,且公映当日就拿下同期新片的票房冠军。现场观众表示观看《圣诞奇妙公司》中有着超凡的临场体验:“笑得停不下来”、“百分百应景圣诞合家欢”,更有年轻父母观众更直呼其为“圣诞档最适合带孩子一起观看的亲子电影”。

\

《圣诞奇妙公司》该片由阿兰•夏巴执导并主演,曾出演《天使爱美丽》的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共同出演,讲述了阿兰•夏巴饰演的圣诞老人,在所有圣诞精灵全部病倒的情况下,不得不去地球为精灵寻找解药的故事。没想到圣诞老人遭遇雷暴迫降巴黎,空降人间后又四处碰壁,并邂逅了托马斯一家,展开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事件,在生动搞笑情节之余,和睦的家庭氛围和亲情写照,也令圣诞老人体会到了人间真情,众人齐心协助圣诞老人完成任务,从而拯救了圣诞节。

\

另外影片中,圣诞老人制造礼物的奇妙工厂缤纷多彩,五光十色的场景和可爱的道具点缀着圣诞公司,实景搭建与CG特效融合,共耗资3000万欧元,营造出满满的童话气氛。
  
  《圣诞奇妙公司》由法国著名喜剧大师阿兰•夏巴自导自演,其导演的《埃及艳后的任务》、《追踪长尾豹马修》等片都是当年法国票房冠军。作为演员他也参演了《博物馆奇妙夜2》、《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等知名作品。同时阿兰•夏巴也因其浪漫无厘头的风格,被中国观众称为“法国周星驰”。

\

《圣诞奇妙公司》由法国高蒙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海秀娱乐协助推广。中文版还邀请到了喜剧导演叫兽易小星为电影献声,该片将于12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率先拉开圣诞欢乐序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