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来武汉宣传新片《追捕》和吴宇森合作"不可思议"
2017-11-22 17:54:00 来源:汉网

吴宇森执导的新版《追捕》将于11月24日正式全国公映,11月22日,新版“真由美”扮演者戚薇来武汉见媒体。新版《追捕》中的真由美不再对杜丘一见钟情,戚薇说,若是当今社会遇到一见钟情这事,她一定会劝劝那姑娘。说道和两位男演员合作,戚薇笑说,大家可能都觉得他们是硬汉,面相上看,让人比较有距离感,但其实他俩“都有萌点,都很逗”。

\

和吴宇森合作,戚薇的感受是“不可思议”。“他70多岁了,但还是用20多岁的状态对待自己热爱的事业。”戚薇介绍,“在现场,他除了导戏就是戴着眼镜在平板电脑上改剧本,所有的时间都给了电影。很心疼他,那是他对电影的一种爱和坚持。我有时候会想,我才多大,如果我经历了这么多年,是否还能像吴宇森导演这样保有这份热爱?不止是我,可能各行各业的人都需要有这样的思考。所以,和吴宇森导演合作的这半年,是我一生受用的。”

\

电影《追捕》讲述了公正不阿的律师杜丘(张涵予饰),意外卷入一宗凶杀案,遭人陷害的他明知犯险仍要拒捕并亲自查明真相,期间他获得神秘女子真由美(戚薇饰)等人的帮助,几次逃脱警方的全城追捕。具有多年查案经验的警探矢村(福山雅治饰)怀疑凶杀案另有内情,在追捕杜丘的过程中,虽然一直不能完全相信他,但一兵一贼竟也发展出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谊,凶案背后又是否隐藏着惊世大阴谋。

新版《追捕》将于11月24日正式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