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超前观影口碑爆棚 观众集体沉浸追忆青春
2017-09-18 20:43:30 来源:汉网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2017年最烈青春荷尔蒙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在第一轮小规模点映后,口碑爆棚,观影者纷纷表示“太燃了,代入感非常强”“生猛、暴烈、带劲”“一切人和事都像真切地发生在自己身边”“带给我满满的回忆感动”……很多参加点映的小伙伴强烈表示想二刷该电影。观众们的好口碑和现场观影反映给了片方信心,片方决定于9月16、17日两天在全国百个城市开启大规模看片,让更多观众在大银幕上共同感受这部最真实青春回忆。

拳拳到肉 真实青春带劲带感

很过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这部电影不仅有拳拳到肉的真人真情,也还原了热血沸腾的岁月本应活出的样子。“女追男”+烈度青春元素的爱情故事也让影片呈现出不同一般青春片的荷尔蒙气质。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禁书真实还原 场面不输《古惑仔》

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自吴小雾的同名解禁小说。故事以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东北老工业区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混沌未开的年轻人游走在社会边缘上发生的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1996年的东北老区重工业日趋衰落、经济萧条,再加上企业改制、员工下岗,毕业生不包分配等政策的实施,激化了一系列的社会矛盾。影片还原了那段历史背景,真实刻画了一批年轻人因对生活迷茫以及青春的叛逆,自暴自弃的走上了“混社会”的危险之路。

原著小说涉及到了东北黑帮、社会变革、边缘人物等社会问题,并且伴有大量的暴力情节,被称作是少年版的《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曾一度被列为绝版禁书,从此次发布的“大打出手”版预告片中就能探得一二。预告片开头就是校园黑帮女老大杨北冰(卜冠今饰)和发小于一(刘畅饰)满脸血迹的躺在地上,场面触目惊心,随后爆粗口、抽烟、打群架、飙车等火爆场面不断,这些以往只能在《古惑仔》和《艋舺》等港台黑帮电影见到的画面竟然出现在一部国产青春片当中,极为罕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