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武汉临空港第二届环金银湖徒步大会完美落幕
2018-10-20 19:14:03 来源:汉网

3000人齐聚环湖绿道“与军运同行”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0日讯(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邱敏 宋亮)与军运同行,展临空魅力。2018中国·武汉(临空港)第二届环金银湖徒步大会在金银湖湿地公园成功举办。有来自全国的3000名徒步运动爱好者汇聚环湖路,参加这场汉口“后花园”的大Party。

清晨,天空飘着牛毛细雨。来自全国的徒步运动爱好者们冒雨集结,纷纷提前到场。他们一边热身,一边互相合影留念,等待发令。

上午9点,随着“砰砰砰”几声发令枪响,“与军运同行” 2018中国·武汉(临空港)第二届环金银湖徒步大会准时鸣枪“开走”,徒步爱好者从金银湖湿地公园出发,依水而行徒步里20公里。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别具特色的海魂方阵和红军方阵各100人。

金银湖湿地公园作为汉口地区面积最大、生态最好的城中湖,金银湖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12000亩水域面积,42000米湖岸线,东流港、黄狮海、潇湘海、径河四条水道纵横贯通,金岛、银岛、卧龙岛等九个半岛点缀其中。是市民健身徒步,观光摄影的绝佳去处,这里绿树相映,波光荡漾,又无车马之喧嚣,让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

本次活动,由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武汉市体育局共同主办,东西湖区文体局承办。据了解,正在加速建设的东西湖体育中心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水上救生、足球(东西湖)个项目的比赛场馆,与体育中心一路之隔的东西湖文化中心也已启动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部数港临空港乃至整个汉口片区的地标性建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