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堵围墙拦住企业的搬迁路 巡查组协调督办终打通
2018-10-16 16:12:10 来源:汉网

“港北路的围墙打通了,我们工厂终于能搬迁了!”9月29日,武汉青隆纸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巡查组表达了感谢。

今年8月份,该企业向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六组反映一堵围墙拦住了他们的搬迁路。该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纸塑制品的企业,旧厂区急待拆迁,冷水井路新厂区已建成,但厂区左侧有限高,右侧道路因重载车辆进出被压坏,下雨天车辆根本无法通行。企业门口对面是新建成的港北路,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施工方用一堵围墙把路隔断,眼瞅着修好的路不能走,企业产品进出都很困难,旧厂房要拆,新厂房不能用,企业急得团团转。

接到企业这一诉求,巡查第六组迅速到现场了解情况。冷水井路为非规划道路,破损严重,新修建的港北路为其替代道路。由于该道路尚未验收移交,且周边重载车辆多,为保护路面完好目前暂对其封闭。巡查组将问题交办到该道路建设方青山区开发区管委会。青山区开发区管委会急企业之所急,强力督促施工方,保质保量加快了预验收发现问题的整改,并协调有关部门,9月底前完成了整改和工程验收。同时为防止周边重载车辆对港北路的损坏,青山区开发区管委会与企业反复沟通,设置3米的限高架既能让公司货车通行又能阻止周边重载车辆。

9月29日上午,架好了限高架,推倒了围墙。有了顺畅的进出通道,企业终于可以搬迁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