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港管委会主任现场推介 喊话大学生留汉创就业
2017-11-27 13:3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27日讯(记者杨荣峰)27日上午9点25分,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的“校招季•区委书记区长上线”互动第四场提前开始,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区委书记陈邂馨在线答大学生问。看到已有不少网民热情提问,关注临空港经开区的发展及创业就业政策等,陈邂馨当即详细介绍了武汉临空港经开区优势和特色,并现场喊话:临空港经开区将以此为契机,吸纳、培养人才。请大学留汉创业就业。

未来将引进一万多名高层次人才

陈邂馨介绍,临空港经开区拿出10个亿,与协和医院共同建设协和医院临空港分院。

该医院建成后,可为辖区内近60万居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协和医院发挥自身优势,再创“临空港速度”,让居民就近享受优势医疗资源。

这个医院建成后,将会吸纳大量医疗方面的高层次人才,至少需要200多名医疗方面的博士生。

京东方也已落户临空港经开区,该项目建成后,需要一万名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技术人才。

每年培育一万三千名网络安全人才

谈到临空港经开区投资216亿打造的国家网络安全基地,陈邂馨说道,临空港经开区的国家网络安全基地,将建设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和网络安全培训中心,每年将培养一万三千名网络安全人才,打造世界级网络安全人才高地。我们国家级的产业基地将会为大学会创业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陈邂馨说,作为国家级开发区,临空港将会采取更好、更多的措施,拿出更多的人才优惠政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