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港管委会主任陈邂馨正在线与网民交流问答
2017-11-27 10:1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区委书记陈邂馨正在线与网民交流问答

大学生关注临空港经开区发展机会

11月27日上午,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邂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建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华强,以及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上线长江网解答大学生网民提问 图片摄影 刘斌

陈邂馨正在答复网友们的问题 图片摄影 刘斌

长江网11月2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汪洋)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上午9:25,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启动的“校招季•区委书记区长在线”互动活动第四场开始了。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区委书记陈邂馨在线与大学生网民互动交流。

活动刚刚开始5分钟,长江日报记者点开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 )“今天我值班”互动板块发现,此时已有2000多位网民活跃在线,提问20余条。不少大学生关注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生态产业、物流、超算中心等方面的就业发展机会,陈邂馨开始一一浏览网民提问,进行解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