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路至百步亭花园路口 500多米坑洼路面年底修好
2018-05-07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5月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李爱华)近日,多名网民向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汉口解放大道徐新路至百步亭花园路口,500多米长的路面破损严重,行车颠簸,盼望能够早日修复。

网民雷先生称:他每天上班都要经过解放大道,解放大道徐新路汉铁小学至百步亭花园路,这一段路面破损非常严重,双向都有很多大坑,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

6日,长江日报记者前往现场查看情况。从徐新路汉铁小学附近起,路面从沥青变成了混凝土,一路上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补丁,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在徐州新村铁路桥下,路上出现多个大坑,有的坑中蓄满积水。记者看到,不少车辆为躲避大坑突然转向,后面的车辆稍不注意便可能发生追尾事故。

附近居民表示,时常有车在此颠簸抛锚,此处每天早晚堵车也很严重,解放大道下延线其他路段都刷黑修好了,不知何故这一段路迟迟不修?

针对网民的问题,江岸区城管委调查后回复称:经核实该处道路属于解放大道下延线四标(汉铁小学—百步亭花园路口)改造范围,甲方单位是武汉桥建集团。由于该处市民投诉较多,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减少安全隐患,城管部门义务对该路段破损路面进行了沥青的修复,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对此,武汉桥建集团回复称:施工单位已于2017年5月22日进场施工,目前施工断面已打围,计划于2018年年底完工。

多名市民表示:希望工程能尽早完工,在施工期间,相关部门应该及时对路面破损处进行修补,保证通行安全。

有问题,请扫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