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公告
2017-12-28 09:37:13 来源:汉网

因事业发展需要,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面向社会招聘新闻采编、新媒体、管理等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新闻记者;

2、评论员、理论编辑;

3、新媒体编辑;

4、新媒体制作人员;

5、新媒体技术人员;

6、新媒体运营人员;

7、综合文秘人员。

二、报名基本条件

  1. 热爱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职业道德。
  2.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其中新媒体编辑、制作、技术、运营人员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年龄在28周岁以内(1990年1月以后出生,有媒体工作经历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以内)。
  4. 具有良好的合作沟通意识、组织协调能力,适应全天候工作状态。
  5. 优秀人才适当放宽条件。

三、岗位能力要求

1、新闻记者: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敏感的新闻发现与采访能力,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2、评论员、理论编辑:具有较强政治理论功底;关注社会生活,具有学习研究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新媒体编辑:具有新闻敏感性和判断力;熟知微信或客户端传播特点,具有一定的新媒体产品思维。

4、新媒体制作人员

(1)画师:熟悉两种以上绘画软件,了解新媒体平台和产品特点,能够快速完成定制作品。

(2)UI设计师:具有较好的审美观念及色彩搭配感觉,熟悉界面交互或用户体验;能够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和常用的原型设计工具。

(3)AE动画师/MG动画师:熟练使用AE调动画,K帧;具备一定的角色动画及场景设计能力;会使用AE骨骼模块、调图形和人物动画的优先。

(4)三维动画师:擅长用肢体语言和表情塑造角色并为剧情加分;熟练使用MAYA,了解或精通MotionBuilder或相关软件更佳;拥有独立思考能力、良好的审美能力。

(5)导演(执行导演):会Vegas、Premiere、AE。能绘制二维分镜(着重镜头)、成片剪辑、添加音效及音乐。

5、新媒体技术人员

(1)PHP工程师:熟练应用PHP语言,熟悉MVC模式开发,并了解开源PHP开发框架;熟练掌握相关web技术,熟悉MySQL等数据库,能对需求进行分析,并设计良好的数据库结构。

(2)前端工程师: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等功能,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模块分离设计经验,掌握PC、Android、IOS不同平台的html5页面的适配;理解并掌握Javascript语言核心技术,熟悉响应式网页设计(如jQuery Mobile, AngularJS, Bootstrap等);能够熟练运用JQuery和MVVM框架,能熟练使用一种JQuery相关的UI框架。

6、新媒体运营人员

(1)传媒策划:熟悉党政纸媒及其广告发展趋势,熟悉纸媒产品资源,操作过党报纸媒的内容营销,对于栏目内容的二次传播整合拥有一定的经验,在策划、资源整合上有较好的实操能力;了解线下活动、新闻公关、网红直播、双微运营等多种传播手段的运用,并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对内容营销整合传播有深刻见解;能够直面客户,可以很好地洞察客户内容传播需求;有较好的文案策划与管理能力,包括制定项目流程、负责撰写内容整合策划方案以及良好的现场提案能力。

(2)主播经纪:负责主播的日常管理运营、入驻培训等相关工作,对主播留存率、活跃度等关键指标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负责跟进主播的咨询、投诉、建议,反馈,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并有效处理;策划直播内容;保证指标任务的达成。

7、综合文秘: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调研综合、文字表达和执行落实能力。

四、报名方式

1、在长江网、汉网、QQ群文件(群号136486636)下载《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报名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提供个人基本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近期免冠登记照、工作经历等证明)及代表作品或项目成果(发表作品、个人公号文章或个人近期创作均可),发送至邮箱:cjrbrsb@163.com,也可邮寄至长江日报报业集团组织人事部收。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 1月8日

     咨询电话:85771888—3303

     联系人:高老师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      

  2017年12月28日

 

点击下载:招聘登记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