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现场“逮住”5名研发工程师,未来3年研发岗需千人
2017-11-13 15:30: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招聘会现场 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12日讯(记者章鸽)“今天招聘会上,有5名优秀大学生与我们达成就业意向,都是我们急缺的研发工程师岗位。”湖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徐蓉十分兴奋告诉记者她的收获。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将在位于武汉的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建设航天信息湖北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将全面承接航天信息金税、金融、物联网三大产业本部及技术研究院的重点研发工作,同时承担航天信息各项公司重大前瞻项目及国家重点项目的落地。

徐蓉说,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率队来到华中科技大学,表达了武汉市对留下青年人才的满满诚意,让她十分感动。她谈到,武汉的确具有诸多独特的优势。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选择武汉建首家研发分中心,也是主要看中武汉人才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便利,人才聚集优势十分明显,加上今年武汉出台各项留住青年大学生的政策都十分给力,表现出武汉这座城市对留住人才的重视和渴望,相信武汉通过这一系列政策和活动,抢占“得人才”的先机,城市发展活力会越来越强,大学生能安心待在企业扎根武汉、立业武汉,企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她透露,航天信息湖北研发中心未来3年对研发类人才需求量在1000人左右。“以前企业做校园招聘,成本不低,今年20场巡回招聘会下来,不仅能吸纳到武汉优秀的大学生,企业的招聘成本负担也大大减少,活动对企业和城市来说,是‘双赢’。”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