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启动供需见面月活动 两月办32场招聘会
2014-03-06 08:09:54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 通讯员梁炜 陈凌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总人数为43万人,比去年增长近10%。昨日,省教育厅在湖北工业大学启动“201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活动暨首场招聘会,当天有30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3万个,近2万名应届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招聘。

省教育厅表示,2014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总量压力大,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我省将挖掘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确保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场次和岗位数量进一步增长。同时,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残疾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督促高校建立完善“一对一”帮扶机制,及时做好就业困难补贴发放等工作。

据悉,3、4两个月,“201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将在29所高校举办32场招聘会(如下表),将有26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4.8万个。全省高校学生可免费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