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节后用工需求回升 本周14场招聘会供岗6万
2014-05-04 07:38:59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五一小长假之后,武汉用工企业需求回升,湖北高校毕业生离校时间临近,武汉才市进入到新一轮招聘求职高峰。今年武汉地区实际就业需求人员总量为35万人,本周武汉多家人才市场将举办14场大型招聘会,综合供岗6万个。

武汉市劳动就业局称,今年劳动力供大于求的局面仍将继续存在,就业总体压力较大,随着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战略的实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推进,武汉市将吸引大量的外来人员。

据介绍,2014年武汉地区需要就业的人员达84.3万人,其中高校毕业生30万人,失业人员9.3万人,新生劳动力5万人,外来人员40万人。因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劳动力个体就业的流动性和选择性较大,预计30万毕业生有13万人选择在武汉就业创业,外来人口中有12万人选择在武汉长期务工经商,新生劳动力和失业人员约有10万人需要求职就业,综合判断今年武汉地区实际就业需求人员总量为35万人。

五一节后,江城多家人才市场将举办数场招聘会。其中,起点人力6日在阅马场举办中基层人力大型招聘会;9日举行IT电子、机械制造、服务业大型招聘会;7日和10日为应届毕业生打造营销精英、行政管理、财务、策划综合招聘会,以上四场招聘会供岗1.2万个。

6日,腾飞人才在沌口新都国际A座2楼举办普工、物流、酒店、商超类招聘会;8日在汉阳郭茨口香格里都举办营销、医药、机械、汽车综合类招聘会;9日在新都国际举办开发区百强企业大型招聘会,以上招聘会300家企业供岗近1万个。

7日,华中人才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营销、管理、制造暨服务类专场招聘会;9日举办“红五月”大型人才交流会,200家企业供岗8000个。

6至10日,纳杰人才连续举办五场招聘会,供岗3万个。其中,10日为2014年武汉市第十一届“千企万岗”特大招聘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