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158名代表委员今明抵京参加全国两会
2014-03-01 13:35:10 来源:汉网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杨宏斌
 
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的40名驻鄂全国政协委员和118名湖北省全国人大代表,分别于今明两天乘坐高铁进京参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日和5日在北京开幕。
 
进京参加“两会”,代表委员们都做了充分准备。昨日,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韩爱萍告诉记者,自己于2013年当选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作为全国“两会”上的一名新兵,一定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殷殷嘱托,将湖北和武汉的声音带到北京。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信义兄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东林说,全国有两亿多农民工,他们也是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但广大农民工的利益却经常得不到有效维护,自己将在全国“两会”上为这一群体代言发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