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立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 倡导骑行文明新风尚
2017-02-14 19:45:00 来源:荆楚网

IMG_4221.JPG

武汉首处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摩拜单车 供图)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童湛 通讯员 吴昊)2月14日下午,武汉首处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设立在了武汉市第四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普爱医院)东院区门口。摩拜单车将在武汉新增更多推荐停车点,逐步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据悉,此次设立的摩拜单车推荐停车点,在汉口武胜路的武汉市第四医院东院区,停车点位于医院出入口附近的人行道空地,用白色和橙色线圈出,配有统一标志和使用指南,并整齐摆放几十辆摩拜单车供随时取用。此举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方便用户取车,并规范其停车行为,倡导文明骑行新风尚。

  武汉市第四医院负责人表示,将倡导本院医护人员绿色出行、多骑摩拜,把有限的机动停车位让给病患。摩拜单车负责人则表示,其实很多用户不文明停车,只是不知道应该停在哪里,政企合作共建停车引导,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根据其他城市经验,推荐停车点投入使用后,不文明停车行为大大降低。

  摩拜单车自2016年12月底进入武汉以来,以其独创的领先技术、优秀的用户体验,满足了市民短途出行与休闲的需求,受到广泛欢迎。近期,摩拜单车将在武汉新增更多推荐停车点,如万达威斯汀酒店、世茂锦绣长江项目,以不断完善出行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