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持续晴好天气,17日晚或将迎来长达4天降雨
2018-06-13 21:1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陶常宁 通讯员翟红楠 付郁)武汉市气象台预计,直到周六,武汉天气依然保持多云到晴天,周日晚将迎来降雨。

13日,武汉为多云天气,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0.6℃,白天最高气温32.6℃。预计14-16日三天继续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武汉仍将维持多云天气,适宜清洗爱车及洗衣晾晒,外出注意防暑防晒。需注意的是,17日晚上可能将迎来一场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达4天。如果想要在端午小长假外出的朋友,抓紧在16日和17日白天出行。

湖北省内,本周湖北大部分地区以晴热天气开场。12日,大部分地区高温在30℃以上。武汉,配上“颜值”爆表的蓝天白云,“炎值”也创了新高,武汉12日出现了今年5月18日以来的气温新高33.2℃。

预计这种晴热的天气将会一直持续到本周六,周日开始受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湖北将会迎来一次较为明显的降雨过程,气温也会随之下降。

本周湖北大部仍维持晴好天气,光温适宜,对夏种作物生长发育和各项农事活动开展有利,建议各地利用晴好天气做好田间水肥管理,切实做好水稻病虫害监测防治。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4日白天:多云到晴天,偏东风2到3级,22℃~33℃;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多云,偏东风2到3级,23℃~34℃;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多云,偏东风2到3级,23℃~3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