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较闷热夜间凉意生 晚上睡觉注意腹部保暖免伤脾胃
2017-08-16 10:51: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记者符樱) 最近雨水和武汉比较有缘,今明两天我市还只是局地阵雨或阵雨,后天起就会有新一轮降雨抵达我市,预计会一直下到周末,大家如果要洗衣晾晒,可以选择今明两天。

从上周五到前天,武汉每天都飘了雨,空气相对湿度基本不低于80%,潮潮的天气惹来一些市民吐槽说,洗了衣服几天都干不了。昨天这种情况有所改善,雨水暂别之后,阳光在武汉露了脸,我市最低相对湿度降至50%左右。最近我市白天午后虽然有些闷热,但夜间低温一般不超过25℃,大家夜间睡觉切不可继续贪凉,建议尽量少用空调,同时腹部需注意保暖,以免损伤脾胃阳气。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4℃~32℃,湿度50%-95%,偏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有阵雨,25℃~31℃,湿度70%-95%,偏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25℃~30℃,湿度80%-95%,偏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