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举报78处违停路段 武汉交警集中整治其中10处
2017-06-23 10:26: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徐飞 钱小军 董冠男)“在哪里整治违停您说了算。”19日,武汉交管部门通过媒体邀请市民举报违停乱象,共有527名市民反映了78处违停路段。前晚,交管部门对市民反映最集中的十处路段进行集中整治。

这十处路段分别是:武汉天地芦沟桥路和中山大道、菱角湖万达马场一路、南国西汇解放大道(汉西一路至水厂)、钟家村汉阳大道和鹦鹉大道、楚河汉街松竹路、街道口珞狮北路、众圆广场建设二路(和平大道至本溪街)、光谷天地关山大道和南湖大道路口、华侨城欢乐大道辅道、东风大道(太子湖北路至三环线)。

当晚8时,一辆既未悬挂车牌、也没有临时号牌的黑色奥迪车,停在了芦沟桥路公交车站内,民警立即叫来拖车将其吊起拖走。

在菱角湖万达商圈新华路,民警发现一辆白色的无牌保时捷轿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严重影响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立即呼叫“大力神”拖车将车辆拖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