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路污水井漫出大量油污 多名外卖小哥骑车滑倒
2017-06-23 10:26: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记者满达 曲严 实习生王娅琦)大量餐厨油污从污水井冒出,路面出现50多米长的油污带。最近两天,在武昌区八一路,有多名外卖员骑电动车送餐时不慎滑倒。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八一路中科开物大厦门口,看到一大堆餐厨污渍从马路中的污水井冒出来,散发着恶臭。过往车辆碾压后,将油污带到了旁边的珞珈山路上,在路面形成近50米长的油污带,人走在上面感觉脚底打滑。

“这些油污冒出来两三天了,都没人处理。”市民何先生说,有十多人骑电动车从这经过时,因为路面太滑摔倒,其中绝大多数是送外卖的小哥。何先生还用手机拍了一段视频,一名穿蓝色马甲的送餐员从八一路拐入珞珈山路时摔倒,艰难地爬起来将电动车扶正。

在路口做生意的一名女士也称,她先后看到有十多人都摔倒了,其中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摔得比较狠,手臂都出血了。

记者随后拨打了市长热线,武昌区水务局工作人员联系了记者,称会到现场调查并进行处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