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将在市区开通旅游观光巴士
2018-07-27 11:39:09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7月26日讯(记者 汪洋 杨荣峰)今天的上线互动活动,网友打开互动网贴(http://bbs.cjn.cn/thread-22824281-1-1.html)后,可以全屏观看《武汉旅游宣传片》,视频中所呈现的武汉丰富的旅游资源,漂亮的画面,恢弘的场景,被许多网友点赞,留言直呼“震撼”。

网友“好吃佬”说:武汉旅游宣传片好震撼,武汉居然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大爱武汉!有网友提出建议:武汉是一座文化之城,希望在文化旅游上多下功夫。还有网友咨询:是否会有针对武汉市内主要景点开通专线循环旅游大巴的计划?

市旅游委逐一回答了网民提问。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全面部署“六大行动计划”:实施全域旅游空间优化计划,构建“一轴(长江主轴)一心(东湖生态绿心)一山(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三城(历史之城、当代之城、未来之城)百湖(市区166个湖泊)”全域旅游发展空间布局;实施精品景区发展计划,推动蓝色水上游、绿色生态游、红色革命教育游、古色历史人文游、夜色休闲游“五色旅游”;实施旅游产业融合计划,开发旅游新业态,延伸旅游产业链;实施旅游营销创新计划,面向全球、瞄准目标市场,打造营销新模式;实施旅游服务提升计划,推动旅游便捷化、智慧化、人性化;实施旅游惠民行动,开展“武汉人游武汉”等系列活动,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对于网友提出的关于武汉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市旅游委将纳入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六大行动计划”中,特别是融入到以“古色历史人文游”为代表的“五色旅游”发展计划中。另外,根据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武汉市全域旅游大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2018年我市将在市区开通旅游观光巴士,串联市内黄鹤楼公园、东湖绿道、汉口江滩、古琴台、楚河汉街等核心景区和标志性建筑,方便市民游客出行。目前这项工作,市旅游委正联合市直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抓紧推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