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今夏利物浦会签一些高水平的球员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克洛普坚持说,为了准备下个赛季重返欧洲赛场,利物浦将会购买一些高水平的球员,并且一定要为安菲尔德赢得冠军。

  

  本赛季,利物浦饱受伤病的影响,其中马内、库蒂尼奥、拉拉纳、亨德森和马蒂普都曾在赛季中养伤。德国人也知道,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利物浦必须得活跃一点。

  他对Omnisport说:“我们必须得强大,因为我们周围的球队都在变得强大。我们了解所有的事情,对于伤病,你还需要点运气。因为伤病不是来自训练,而是来自比赛。所以,你能说,你可以去解决这个问题吗?100%不能。但是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会引进高水平球员。”

  目前利物浦还没有能确保联赛前四的位置。当然如果能以前四名的成绩完成本赛季,克洛普也会开心,但是什么也比不上冠军奖杯,利物浦最近一次拿冠军,还是在2011-12赛季的联赛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