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西奥:我为国米倾尽所有,遗憾没能收获冠军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35岁的阿根廷射手帕拉西奥,与国米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很可能要回归阿甲养老。“辫帅”日前接受国米频道采访时表示,非常遗憾他没能随队拿到任何冠军。

  

  帕拉西奥与国米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2012年夏天,帕拉西奥以1050万欧元从热那亚转会国米。五年弹指一挥间,如今这位阿根廷老将在国米鲜有出场机会,本赛季迄今他在联赛中14次亮相,只有3次首发,累计上场不过393分钟,但还是有3个助攻的贡献。

  帕拉西奥表示,“我总是为这件蓝黑球衣竭尽全力,从第一场比赛,到最后一场比赛,我总是努力做到最好。很遗憾,我们没能拿到冠军,但我的努力一直都在。”

  “我要感谢球迷们对我的关爱,我想,真正的奖励,就是他们给我的吧。”

  5年蓝黑生涯,帕拉西奥结识了很多锋线队友,“迭戈-米利托是NO.1,我们都知道,他是个冠军。我跟他有很大不同,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之外。他是个领袖,每当米利托开口,他的每句话都切中要害。”

  “伊卡尔迪年纪轻轻就来到国米,他提高很大,他还得学些东西,但他在禁区内非常危险,他当然会成为一名顶级球员,如果他现在还算不上顶级的话。”

  “达尼-奥斯瓦尔多也很有天赋,但他缺乏成为巨星的欲望。但是即便如此,他在场上还是能起到改变战局的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