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输狼队没什么好说的 战切尔西有主动权
2017-01-29 07:02:00 来源:搜狐体育

  足总杯第四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爆出惊天冷门,1-2负于英冠球会狼队出局。比赛中,利物浦踢的简直一无是处,开场52秒便被狼队攻破球门,半场走进更衣室时,克洛普的球队已经0-2落后。输给狼队后,利物浦短短7天内在安菲尔德球场遭遇三连败,克洛普遭遇执教红军以来最低谷。

  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给狼队没什么好说的,坦言下周中英超联赛战领头羊切尔西有主动权,因为这场天王山战役仍是在利物浦主场进行。

  “我们很糟糕,开局就很糟糕,后来也没有好转迹象,每个人都能看得见。本场比赛没什么好的方面可说的。很难解释。顺利的开局立刻给了狼队信心,我们可能没有准备好应对这样的情况。拿球后很快又失去球权,然后就是犯规,给了对手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然后球就进了。随后我们努力了,但还不够。”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下半场情况好转,但是已经不能更糟糕了,我也没有更多要说的。”

  此前,利物浦主场2-3负于斯旺西,克洛普将“锅”甩给红军球迷,称安菲尔德球场气氛不够浓烈,主场0-1负于南安普顿,克洛普“甩锅”给运气,称红军没有幸运女神眷顾。本场比赛再败,克洛普终于不再甩锅,称责任是自己的,“我为派出这样的首发负责,不怪罪任何一名球员。当然你也看到了他们在这样情况下的反应,但我是有责任的。我们不能说什么都没发生,因为事实恰好相反。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付出了代价,但是不要忘了对手踢得不错。计划很好,但是我们本应该踢得更好,这是个公平的结果。我很愤怒,但是这还不够。我们得尽快恢复,尽快回到自己的状态!”

  下周中,利物浦将连续四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英超联赛对阵领头羊切尔西,这场比赛不仅关乎争冠形势,也关系到争四,红军主帅克洛普坦言,球队拥有主动权,“并不是说切尔西面对我们就会更轻松,那场比赛还没完全决定。如果我们踢得更好,我们就会有机会,决定权还在我们手上。如果表现不好就没机会了,但是现在谈论下一场比赛还太早了。我们要讨论的是这场比赛,但是是在队内商讨,而不是公开场合下和你们这些家伙商量。”

  (十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