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甩卖穆里略 蓝黑高层:苏宁可轻松买下C罗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蓝黑高层:苏宁可轻松买下C罗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国米希望出售队内的中卫穆里略换取资金引进罗马的罗马的马诺拉斯、吕迪格和拉齐奥的德弗莱,而热刺以及沃特福德都对哥伦比亚中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另据报道,国米的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在近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苏宁的财力惊人,如果不是由于财政公平政策的制约可以轻松签下C罗。

  穆里略在上个赛季发挥不错,但是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却出现了下滑,在更多的时候,国米更信任米兰达以及梅德尔的搭档。前段时间,不断有消息称,国米希望引进罗马的马诺拉斯等实力中卫,而为了筹集资金,国米会将穆里略清洗。

  虽然穆里略得不到国米的认可,但是这位哥伦比亚中卫在欧洲却很有市场,据悉,来自英超的热刺以及沃特福德都对穆里略十分感兴趣。在两队之中,热刺无疑更加优势,毕竟白鹿巷的球队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这对于穆里略是个巨大的诱惑。

  苏宁集团在去年夏天花费了1.2亿欧元购买了多名强援,但是球队的战绩却没有出现明显的提升,而苏宁集团在此前曾经多次表示,他们入主国米就是带领蓝黑军重返巅峰。近日,国米体育总监奥西利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宁实力强大, 如果不是因为财政公平政策的影响,国米可以轻松签下C罗。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董事会以及股东们不可能没有一致的想法,我们需要三年的时间去开始一个新的计划。我们现在放弃了莫拉蒂担任国米主席时期的那种家庭式的管理,莫拉蒂对国米的管理完全是由于自己的激情,而那种行为不是纯商业的。他从来没有从国米的身上挣到一分钱,但是却非常乐意复制他父亲曾在国米留下的成功。”

  “截至到目前为止,托希尔先生干的不错,国米也逐渐了找到了新市场,现在我们必须考虑球队的收入,因为欧足联不允许俱乐部的所有者为俱乐部注入资金。我们的花费必须与收入成正比,我们也遵守欧足联的规定。目前我每天读到这些新闻,我们应该买入某某某,但是事实是,我们必须遵守球队的工资帽,目前国米的年收入是2亿欧元到2.3亿欧元之间,而尤文图斯这支可以经常参加欧冠的球队的收入是4亿欧元。”

  “2006年尤文降级后,他们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商业模式,他们投资球队的青训,他们也雇佣了出色的管理层,他们建造了自己的球场,而球队的工资支出也是逐年提高。他们做了与其他的意大利俱乐部不一样的事情。”奥西利奥说到。

  奥西利奥接着说到:“国米曾试图签下迪巴拉,但是我们的报价与尤文有2000万欧元的差距,因此迪巴拉最后加盟了尤文,在今天的转会市场,根本不可能花费2亿欧元或者3亿欧元买人,这不是因为我们不想,而是根本不可能。在苏宁入主后,我们拥有了强大的资金实力,新的中国老板有能力轻松买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如C罗,但是我们不能这样做,因为我们要考虑财政公平政策,我们要考虑到俱乐部的发展。”

  (流光飞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