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标价4000万出售边路大将 英超三强今夏争购
2017-01-22 03:22:00 来源:搜狐体育
\
国米标价4000万出售边路大将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有可能在今夏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佩里西奇。在转会市场上,不少英超球队都对克罗地亚边锋有意,曼联、利物浦、切尔西此前都表示过对佩里西奇的兴趣。

  本赛季佩里西奇在蓝黑军团发挥十分出色,24次出场已经贡献7粒进球以及4次助攻。虽然国米高层多次表示克罗地亚国脚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是据最新消息,一旦可以收到4000万欧元的报价,那么国米方面就会将佩里西奇出售。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8月加盟国际米兰时,蓝黑军团仅仅向狼堡支付了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佩里西奇和国米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到期,但是《米兰体育报》表示为了帮助球队解决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规则FFP的要求,国米方面有意在今夏将克罗地亚人高价出售,以便球队可以求购更多目标球员。

  (范佩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