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一家外出,小七撇嘴可爱,贝嫂用镜子打扮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在英国伦敦接受了女王授勋之后的贝嫂维多利亚带着一家人外出就餐,这一幕被记者拍到了,一家人可以说是其乐融融非常开心的去餐厅吃饭。最近贝克汉姆一家确实都比较忙碌,贝嫂上个月刚刚在美国举报了自己的童装设计发布会,为此,全家人也都在美国逗留了一段时间。而回到英国伦敦之后的贝嫂也因为突出的贡献获得了授勋,可以说最近的贝克汉姆家庭风光无限。

  

  这次贝克汉姆当司机载着全家来到了餐厅就餐,吃完饭之后有记者拍到在车内的贝嫂不停的用车内的镜子来补妆。而最受宠爱的小七哈珀则是看到了记者,对着镜头撇嘴,可爱十足。

  

  

  

  而小七的二哥罗密欧则显得比较没有精神,哈欠连天,估计是白天太累了,毕竟作为贝克汉姆家最有时尚感的儿子,他除了要应对学业之外,还有时尚广告的代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