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君山站报名开启
2017-05-19 11:14:00 来源:搜狐体育

  翡翠君山生态相约

  初夏,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与您相约在君山站。此次活动项目包含微马联赛、自行车联赛、钓鱼联赛、趣味嘉年华、生态徒步洞庭湖大堤、音乐狂欢晚会和露营体验。6月9日至11日,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带你来一场洞庭湖的浪漫之行。

  君山区位于洞庭湖的东北部,北隔长江与湖北相望,西与华容县相邻,东、南濒抵东洞庭水域。其特产有君山银针、君山毛尖、洞庭银鱼等;君山岛、君山野生荷花世界等风景名胜区。

  微马联赛赛道设置在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赛道上可以领略万亩芦苇的绝美风采。

  生态徒步洞庭湖大堤,与一望无际的芦苇为伴,与排排白杨树为佐,享受洞庭生态之魅!

  自行车联赛赛道选择在优美环堤路上,也是全程赛道环绕洞庭湖自行车赛,全程赛道平路占有率95.8%,完美PB自行车赛道。

  露营体验,夜晚,鸟鸣虫啼,与湖为邻、以天为被、以地为床,伴随着淡淡荷香,在野生荷花世界露营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感受荷花世界带给您的无限魅力。

  钓鱼联赛地点选在丽辉自助烧烤垂钓中心,“以渔会友、增进交流”。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感受生活、交流协作、探讨渔技的氛围,同时达到休闲垂钓和体育旅游的目的。

  君山区首次举办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6月9日至11日,美丽的岳阳君山区等着您的到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公众号“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报名热线:0731-8422342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