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腹痛不止浑身无力 石家庄下车医治好温馨
2019-02-10 17:20:30 来源:汉网
2月6日大年初二。大多数人已经在家里享受假期时,由北京西开往周口的K401次列车上仍有近千名旅客正在赶往回家的路。
      \
当天夜里22时13分,对讲机里传来11号车厢列车员呼叫的声音:车长,车长,11车有位女士腹部疼痛,表情十分痛苦,你快来看看吧!列车长甘云峰接到汇报迅速赶往11号车厢。经了解,这位女士姓田,上车后一直腹痛不止,浑身无力,却一直强忍着。甘车长见状一边通知广播寻医,一边电话联系前方停车站,为田女士提前下车急救做准备。在这期间,田女士喃喃的说,因为票源紧张,只买到大年初二的车票,家里人都在盼着她回家,对于病痛她还能忍受,她表示不想提前下车。可是甘车长看着紧紧皱眉抖动双唇的田女士,耐心地劝导她身体要紧,下车治好病,才能不让家人担心,并向她讲解了中途下车后车票的处理办法等等。最终甘车长用温馨的话语感动并说服了田女士。         
约半个小时后,列车到达石家庄车站,120救护人员早已等侯在11号车厢门口。田女士在甘车长及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躺上了担架,顺利前往医院救治……
春节漫漫归途,每一名旅客的平安旅行不仅关系到心系他(她)的家人和朋友,更牵动着所有列车工作人员的心。“回家”是每名旅客共同的期待,而回家路上的“平安、有序、温馨”却是每一名“春运工作者”的共同追求。(徐媛媛  周瑾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