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旅客 温馨春运路
2019-02-07 20:31:57 来源:汉网
2019年2月5日9:48,大年初一,武汉客运段担当武汉开往温州南G2035次高铁列车在南昌西站开车后,列车长王飞像往常一样下车厢巡视。
      \
当王飞走到2号车厢1D座位的时候,看到这个座位上有一个包,座位上确没有人,心里就有了警惕并在座位附近的风挡处等了一下,又看了下厕所有没有旅客,这才上前询问1D座位周围的旅客。周围旅客都表示不知或者没有注意。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王飞只好将无人认领的包拿到餐车,协同乘警和3号列车员李华琴一同开包,经过清点,里面有2万元整现金,王飞担心旅客着急,包里正好有张姓王的名片,王飞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通了王先生电话,电话那头旅客王先生非常着急,王先生表示担心现金转交,怕不安全,提出让列车长能否当面在列车返回武汉站时当面交接,王飞一口答应了,在旅客满口感谢地话语中挂断了电话。
20:12,返程G2036次高铁列车正点到达武汉站,王飞电话就响起来,接通后正是失主王先生打来的电话,王先生表示已在出站口,与王先生见面后经清点,物品数量件数无误。
旅客王先生连声道谢说这可是他等着急用的一笔钱,并从中间抽出5张要感谢王飞,王飞连忙谢绝,表示心意领了,这是铁路人应该做的事情。(熊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