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旅游实现多赢可喜的局面
2018-10-15 16:33:18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为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天津铁路发展的会谈纪要》的总体要求,充分利用铁路强大的运输能力和聚客效应,做好铁路加旅游的大文章,打造天津旅游精品,争取国内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天津旅游的吸引力和知名度,推动天津社会经济发展建设,10月10日,由天津市旅游局和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天天乐道、津津有味,天津旅游推介会”在津举办。

铁路+旅游让天津处处有着津津有味。天津物产丰富、品牌也很多。你看,天津十八街麻花与天津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并称为“天津三绝”。天津是一座具有非常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的城市。用“铁路+旅游”的方式打造拳头产品,证明旅游专列产品蕴含着深厚的经济效益,实现着旅游、产业、经济发展同齐飞。

铁路+旅游带动了当地旅游产业发展,让旅游蛋糕越做越大。通过“旅游+铁路”的合作模式,铁路和地方握指成拳,双拳出击,共同推动旅游与铁路客运、旅游事业的融合发展。当前,高质量发展是一件主流的关注大事,因此,“旅游+铁路”这种双赢效应,值得说道和称道。

铁路+旅游让秋天的美景更加鲜艳。“旅游+铁路”新型旅游产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对于构建社会发展的正向效应是个观察样本。随着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人们对说走就走的旅行以不再是梦想。各地都可以广而告之,推而广之,实现多赢、可喜局面。(庆林/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