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尖兵”让企业变得更加辉煌
2018-10-12 09:23:10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曾湘毅45岁是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南站信息技术科党支部书记、科长,曾获火车头奖章、南宁局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23年来,他先后自主或带领团队研发标准化车间管理系统、货检手持机系统等信息系统38个,其中4个获国家级奖项、17个获全路级奖项。

曾湘毅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重点大学毕业,却沉心扎根铁路平凡岗位23年。在这期间,有困难挫折,有物质诱惑,曾湘毅却用初心扛起沉甸甸的责任,不断挑战自我、破题攻坚、永不懈怠,用活到老学到老的实际行动担负使命,从而在网络下信息上编织出一个个梦想。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企业兴旺发达需要更多的奋斗者。新时代,社会正在转型,技术需要革新,一个企业要想兴旺起来,就需要更多的踏实者、能干者、拼搏着,假若没有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不管是人还是企业,终将落后于时代。而曾湘毅就是一位敢为人先的奋斗者,把心中的浮躁归于平静,蹄疾步稳推进技术革新,从而在平凡的工作工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

“桐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新时代铁路榜样曾湘毅成功经验告诉我们,铁路想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站稳脚跟,就必须将科技创新更好的融到到发展中,企业拥有更多的“科技尖兵”,不仅铺就安全梦,更是让企业走向更加辉煌。(庆林/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