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在新时代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018-09-27 12:58:02 来源:汉网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这个秋天,体会到丰收喜悦的不只有农民,还有许多铁路建设者,9月10日、11日、12日、17日,怀邵衡铁路、杭黄铁路,青连铁路、哈牡客专相继开始“试跑”——联调联试,至此,我国共有10多条新建铁路线,正向年内建成通车目标发起全面冲刺。

“要想富,先修路。”这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的一条重要经验。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进步始终站在服务国家与人民需求的方向上。进入新时代,铁路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交通运输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突出,随着铁路建设步伐加快,通达全国的铁路网将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了诠释铁路企业奋进在新时代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字字掷地有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条条通达的铁路成就了祖国的发展,也让我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充满信心。愿中国铁路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载着人民群众共同迎向幸福的明天。(云化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