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委会媒体点赞“复兴号”科技强国展雄风
2018-06-15 14:03:44 来源:汉网

6月11日上午,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考察团一行五人乘坐往返京津间的高铁列车,考察“复兴号”动车组服务设施情况。大家对中国高铁设施与服务给予高度赞许。

大家都说好,才是真的好。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考察团体验京津间高铁列车的舒适出行后给出高度评价,是对中国高铁运营成果的再一次肯定,从中不难发现以高铁动车组为代表的大国科技已然走向世界舞台中央。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技术升级营造的美好不止一点点。科技给生活带来的舒适改变悄然发生在我们身边,特别是高铁出行方面,新设备、新技术的应用可谓层出不穷,车内Wifi、电源、工作台等设施融入“复兴号”,让出行变得不一样起来。乘坐“复兴号”出行有多么舒适便捷,不仅仅存在于外国友人的赞美中,更在我们身边生动体现。依靠着不懈奋斗和创新,美好的出行体验随着中国高铁建设不断放大。

点点滴滴的真情服务书写了中华民族的好客情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巨大成功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中华民族的好客真情也给全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迈过2008到2018的这十个年头,中国已经进入了全新的高铁时代,中国高铁这张享誉全世界的崭新名片的加入,无疑为北京冬奥会筹办奠定了强大了服务保障基础。“快、稳、好”的乘车体验将服务工作推向了细节,默默倾诉着对国际友人的竭诚相待,让真情意再一次温暖八方来客。(周运华   龙成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