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阵阵粽香 回家路越来顺畅
2018-06-12 16:25:13 来源:汉网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6月7日透露,从6月10日起,加开首批端午小长假列车,共计36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6月10日 湖北日报)

端午将至,空气里已弥漫着阵阵粽香。又是一个小长假朝我们迎面走来,天气正好,绿意正浓,出门走走、拥抱秀美山川总是极好的。预见到即将到来的客流小高峰,铁路部门已然积极行动起来,竭力为广大老百姓铺平出游的坦途,可谓诚意满满。

服务好人民群众,超前意识的引领至关重要。什么是超前意识,简单来讲就是早为之所、未雨绸缪。铁路作为运输服务企业,一举一措都直接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大众的美好出行体验,所以必须具有超前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提前十天就已经提前谋划加开班次,我们欣慰地看到铁路部门为了保障端午佳节旅客平安温馨出行做出了积极的行动,这就是超前意识的具体表现,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做了多么充分的准备,自然就会收获多高的口碑。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多措并举、马力全开只为守护美好出行。强大的运力是人民美好出行的坚实保障,自从高铁动车融入到百姓日常出行中,铁路运输压力得到了极大改善,也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出行感受上质的飞跃。此次端午节假期前,中铁武汉局在着眼于人民群众青睐的动车组,在加开的基础上恢复淡季停运动车并重联开行,双管齐下、多措并举,让每逢佳节必做的“加法”做出了新意和质量,为这个假期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注入源头活水。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最终落实在“奋斗”两个字上。不断扩充的高铁动车组和铁路部门的周密谋划部署有机结合为美好的出行体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断带给民众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看到铁路部门超前的工作准备,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个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一定会是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快乐旅途。(周运华  刘建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