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调图,“调”出幸福感提升满意度
2018-06-05 10:51:54 来源:汉网

7月1日,全国铁路又将迎来新一轮的运行图调整。每一次调图,铁路部门都对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此次调图也不例外,依然亮点多多,带给人们惊喜不断。

调图不仅带来了运力的提升,也最大程度的方便人们的出行。新图实施后,复兴号动车二组列车开行进一步扩容,3列长编组“复兴号”将在京沪高铁首次投入运行,其开行的15对“复兴号”在京沪高铁按350公里/小时运行。长编组“复兴号”不仅快速、乘坐舒适,运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该车将增加41个座位,比重联的“和谐号”约增加80个座位,这也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人享受铁路调图带来的快捷与便利。铁路调图,调出了更多方便,增添了更多幸福。

列车大调图,体现铁路服务的本质。列车调图涉及面广、变化大,牵一发而动全身,但是,但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铁路部门依然会每年的进行几次调图。每次调图,铁路部门都让旅客看到许多可喜的变化,一车直达的列车越来越多,城市间的时空距离越来越近,出行越来越便捷,出行的便利性、舒适性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调图对铁路资源的总体进行整合和利用,能够更好的满足旅客们出行的需求。

铁路调图,“调”出幸福感提升满意度。铁路频繁调图也从侧面反映出铁路始终把方便旅客出行放在首位,尽最大能力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在铁路不断的调图中,旅客能够感受到明显的出行变化,能感受到出行的便捷,在旅途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大大提升出行满意度,这样的调图毫无疑问是“多多益善”的。(裴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