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火车”让旅途变得温馨舒适
2018-04-22 21:58:28 来源:汉网

据媒体报道:记者从2018“津洽会”天津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继去年天津至新疆和田之间成功开行了3趟“津和号”旅游专列之后,今年计划开通4趟“津和号”旅游专列,7月中旬首发。此外,今年还为游客提供了“飞机+火车”的旅游方案可以选择。

善学者当日日新,月月新,年年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铁路部门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勇于创新,踩着创新的节奏,跟上前进的步伐,释放出更多的百姓福利。其中,“津和号”旅游专列,在旅游专列新常态下,创新资源,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让百姓的出游更是耳目一新。

改革是活力之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化改革、勇于创新,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是铁路部门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的目标。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游客对旅游质量的需求也是随之与日俱增,当“津和号”旅游专列迈着蓬勃朝气缓缓驶来时,无疑给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希冀。铁路部门开行“旅游专列”让幸福生活越来越殷实,小康之路越走越宽敞。旅游专列不仅仅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旅游的最美环境,让大众出游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收获加倍的幸福感,怎能不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

人民群众的需求,就是铁路努力的方向。走出家门天地宽,只有站的高,才能看的更远。面对市场的热捧,铁路部门把目光放到了更远的地方,大力推广旅游专列,他们不断开拓专列开行新模式,吸引更多客户资源,将旅游专列打造成一线旅游品牌。

世界那么大,我想走出去看看;祖国那么美,我想出去走走。随着百姓对铁路运输的新需求,铁路部门也在与时俱进,不断地改变营销方式,逐步推出新的运输品牌,而且让旅游专列越来越多、开行的旅游景点越来越远,让更多的旅客尽享铁路带来的无穷乐趣。

“飞机+火车”旅游新模式的开启,不仅极大的丰富了老百姓的旅游形式,也为旅游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期待铁路不断推陈出新,不断创新服务项目,让游客的旅途变得更加的温馨舒适。(龚生辉/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