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鲁巷广场顺利召开
2018-03-17 23:41:5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汪如扁 刘克家 张静怡)正值全国两会期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并加强党建工作,3月17日,中共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光谷鲁巷广场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项金学,党支部宣传委员熊传东,党支部纪检委员、联合会副会长、湖北太子贡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耀军,中共党员、联合会理事、湖北聚财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曹文勇参加会议,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汪如扁,常务副会长、鲁巷广场副总经理刘克家,副会长、武汉学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洪学,副秘书长、凤栖梧国际传媒(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项金学同志主持会议。会长吴建社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

\

会议在庄严的入党誓词重温后即时开启。会议就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党支部成立半年以来的工作;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2018年联合会运营与服务工作总体安排;进一步做大做强联合会中长期规划;加强党的建设与相关服务工作;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征求列席会议代表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重要事项认真展开学习与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一致充分肯定了联合会党支部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带领全体党员和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红色文化引领联合会发展为理念,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联合会建设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推动联合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党支部积极组织并带领党员、会员参加上级党委召开的会议及各项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和会员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会议根据社会团体组织的性质与特点,结合联合会自身实际,对以下工作形成统一思想与共识:

1、定期组织党员和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联合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联合会建设中的堡垒作用,以增强全体党员和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与会员保持紧密结合。

2、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党支部会议和党员民主生活会,上半年组织一次讲党课。

3、拟定于“七·一”前组织一次全体党员活动,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主要内容。

4、积极发展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5、党支部要关心和支持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及发展。党支部成员要率先垂范,积极带领党员和会员做好联合会各项工作。要带头学政治讲政治;带头参加党的会议及活动,使联合会的建设得到全面提升。

6、会议肯定了联合会2018年总体工作安排,积极发展并扩大会员队伍,开展会员商务活动,搞好会员资源对接,为会员提供切实良好服务,促进联合会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发展。

列席会议代表对党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对党支部建设和联合会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与美好期待,与会党员表示诚恳接受,一致表示努力改进与创新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愉悦交流并合影留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