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提升着旅客出行幸福指数
2018-02-09 23:00:16 来源:汉网

春节临近,许多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途。铁路部门今年提供了许多既便民又快捷的智能技术,让旅客在体会“平安旅途”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科技服务”。(2月7日 新华网)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的脚步近了,在外漂泊的游子怀着对家对亲人迫切的思念,踏上春运的旅程。铁路是每年春运输送旅客的主力军,今年亦是如此,但人工智能全面融入春运服务给旅客带来惊喜连连,大家都禁不住赞叹:今年春运,真的不一样。

美好体验来自细节,幸福感受源于用心。旅客出行平安幸福是铁路部门最深的牵挂,早在春运前, 铁路部门就喊出了“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豪迈宣言,这份底气,源于不断做优做细的服务质量。人工智能融入春运服务后,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高效、畅快,从一声声惊叹中我们不难感受到旅客新奇和激动的心情。在细节上下功夫,提升服务体验,可以说铁路部门用了心,让旅客在不经意间发现美好、收获幸福。

同频共振,铁路发展紧随时代步伐。春运年年有,年年各不同,从拥挤、嘈杂、煎熬的旧春运到高效、温馨愉悦的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出行体验带给旅客与以往大不同的愉悦享受,而发生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与铁路发展改革密不可分。变则通,通则久,进入改革时期的铁路企业更加善于从经济和市场中吸收精华,转变为自身优势。市场化营销和人工智能引入都让百姓们耳目一新。紧随时代的发展,铁路行在潮头,紧密贴合了当下旅客的需求,展示出优越的服务质量。

服务有科技,春运有温度。有一种爱叫作贴心,有一种幸福叫作牵挂。为了让旅客更舒适便捷地踏上回家的路,铁路用人工智能为旅客搭建起高效的出行平台,送上最贴心的畅快服务。科技让出行更美好,服务让旅途更幸福,这是一个有温度的春运,有了铁路部门一路关爱一路真情,今年的回家旅程请您尽享笑语欢歌。(周运华 刘文斌/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