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百家媒体走进中国第一条恐龙主题漂流--汝阳恐龙谷漂流
2017-04-13 16:33:28 来源:凤凰河南旅游

在离开了汝阳观音寺后,媒体朋友们意犹未尽,又辗转来到了国家4A级景区--恐龙谷漂流。

恐龙谷漂流位于汝阳县靳村乡靳村河石寨至椿树段,这里山水环绕,巨石巨崖造就出一条天然落差的最佳漂流河道。河道全长约8公里,总落差168米,落差6米以上的有6处,最大落差达8米,连续落差可持续300多米。

恐龙谷漂流如同一场去往远古时代的穿越冒险,从恐龙的诞生与灭绝,人龙大战,恐龙争霸,极端雨雪天气,迷雾前行,再到柳暗花明等种种惟妙惟肖的场景,根据漂流的游线,设置出人意料的特效情景,最大程度地融合恐龙文化于其中,竭力打造中国第一条恐龙主题漂流。

恐龙谷漂流往期盛况(景区供图)

恐龙谷漂流全程2.5小时左右,河水清澈见底,水流时而平缓时而惊险,个性与刺激并存。完善的设施,周到的服务,可提供人性化服务的VIP专享漂流通道,在这里会有不一样的漂流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