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百家媒体走进“生态仙境 度假天堂”汝阳西泰山生态旅游风景区
2017-04-13 16:39:51 来源:凤凰河南旅游


告别了恐龙谷漂流后,广大媒体朋友又来到了西泰山景区,大家纷纷被眼前的绝美景色所吸引,急忙拿起手里的长枪短炮,咔咔的拍个不停,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西泰山景区的美景永远保留下来。随着大家深入的游览,西泰山景区的独特风景,犹如一幅幅画卷慢慢展开,众人都感觉恍若画中游。梦里梦外,尽是天然。






据悉,西泰山景区位于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距洛阳120公里,郑州 240公里,毗邻连霍、郑少洛、二广高速,S243 省道临木路穿境而过,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中国最美乡村。它是一处集生态游、文化游、休闲游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胜地。

西泰山景区面积120余平方公里,境内有五条旅游线路,含炎黄峰、情侣峰、会仙峰、香炉峰、情侣谷、中天峰、原始森林、洞天飞瀑、七星仙女浴、圣水湖、杜鹃花海等50余个景点。 其特点是:山峻、石奇、花妍、水清、林密、洞幽,年均气温11℃,是回归自然避暑寻幽的理想之地。区内又以风化、崩塌的花岗岩石块组成丰富多彩的幽洞、奇石,并与潺潺溪水相伴,形成独特的水石洞地质景观,成为国家级地质公园。素有生态仙境、度假天堂之称,是八百里伏牛山旅游的北大门、郑州洛阳的后花园。

炎黄峰路线:炎黄二帝天然圣像,海拔1488米,被尊为华夏始祖炎黄化身。小香炉峰、醒世碑林、女娲庙、藏经洞、灵猫悟道……是寻根拜祖、祈运纳福、求子问嗣、登山观光的洞天福地。

情侣峰路线:天然情侣雕像,高达108米,含情脉脉、相依相伴,是人间真情挚爱的象征。有听天峰、羲娲洞、十万亩杜鹃花海等,每年春季杜鹃花竞相开放,素有“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之称。

情侣谷路线:景致胜似江南水乡、热带雨林,既有一石七潭的仙女浴,又有女娲抟土造人的玉碧潭、 姻缘河、 印心池、月亮湾、圣水湖……是天下情侣山盟海誓、见证真爱的绝佳去处,和情侣峰合称为:天下第一情山。


西泰山景区服务设施齐全,目前已建设完成5800平方米的游客服务中心,18000平方米的四星级西泰山大酒店,30000平方米的西泰山公寓式酒店,3000平方米的别墅酒店,1100平方米的山庄、竹楼,加上50000平方米豫西风情农家院,拥有总统套房、商务套房、标间客房2200个,床位4000余张,加之周边泰山村、黄水村,可同时接待游客住宿6000余人。同时配套有接待大厅、大餐厅、中餐厅、西餐厅、咖啡厅、大中小型会议室、卡拉OK厅、电影放映厅、洗浴、商务中心、超市,提供互联网接入、会务接待、观光旅游、票务预订等服务,满足各种接待需求。

西泰山风情小镇是中原风情名镇之一、中国最美乡村。典型的豫西民居,群山环抱,超然世外、古朴典雅,风情浓郁。

西泰山游乐园位于西泰山风景区,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2400万元,建有高空飞翔、高空揽月、大摆锤、海盗船、旋转木马、激战鲨鱼岛、地网碰碰车等大型娱乐设施和枪林弹雨、射箭、高空拓展、水上拓展、儿童亚马逊、激情滑索、丛林穿越、真人CS等项目。

西泰山拓展培训基地,位于西泰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3500余万元,是目前中原生态景区投资最多,规模最大,器械最全的拓展培训基地。

泰山拓展培训基地分为两个场区,第一个场区位于西泰山游乐园内,建有高空拓展、陆地拓展、水上拓展、丛林穿越、儿童亚马逊、真人CS、射箭等近百种拓展训练项目,并和游乐园形成有机互补,让学员在全方位提升体能、心智的同时,感受游乐园的惊险和刺激。第二个场区位于情侣峰下,建设有高空拓展、陆地拓展、军事拓展等项目,并和优美的景区风光相结合,让学员在培训中融入自然,返璞归真。(摄影:任红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