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乐园邀市民国庆坐摩天轮赏花海
2016-09-29 18:05:32 来源:汉网
\
 
    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既是阖家团圆的佳节,也是举家出游的好时机。在这个国庆节,选一天去花海乐园,在山顶坐摩天轮赏秋景、做上一顿土灶柴火饭或是约上老友在林间烧烤,夜间跳一曲欢快的竹竿舞,在浪漫的星空下“安营扎寨”,过个快乐的假日。
 
\
 
    花海乐园景区位于黄陂区研子镇木兰景区群内,占地1500余亩,以“花木兰“文化为主题”,是武汉最具综合性的花卉主题乐园。
 
\
 
    在花海乐园,您可以在《花木兰印象》马战表演感受木兰文化之美;也可以沿路观看小猪跳水、杂技表演,在农家土灶做一桌热气腾腾的铁锅饭,或是品尝新鲜美味的自助烧烤,感受绿意环绕下的自然美味。
 
\
 
    花海乐园的山顶摩天轮即将在国庆开放。届时,游客可以在百米高空观赏花海,与恋人在摩天轮的顶端亲吻、絮语,黄陂的浪漫约会场所又多了一处!该景区项目负责人介绍,景区还开展了做卡通糍粑、写许愿牌、晒照赢礼等系列国庆活动。
 
    图文:龚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