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奔腾广阔木兰草原 漾动情弦掠过格桑花海
2016-03-23 16:23:00 来源:汉网
  \
木兰草原度假山庄小别墅群 江婧/摄

长江网讯( 江婧)在这充满繁芜和狂热的世俗里,静守一份默然,不为浮名所累,不自甘消沉,做一朵艳不求名的倔强格桑花,开也自在,谢也随意,如此,甚好。

  \
草原牧归 陈平/摄

慢慢懂得,在这物欲横流、车水马龙的嘈杂纷扰中,需要清理几多纠结,才能为心腾出一片地儿。如果不能把日子过得如行云流水,那就努力让自己的心 灵尽量丰腴和快乐淡定。草木枯萎凋零,尚有春暖花开可盼;山水四季辗转,尚有轮回更替可期;唯人之老去,再无往复之日。何不趁此年化,在繁花似锦、静水深 流的春天,走进广阔的木兰草原,一睹浩瀚花海,策马奔腾,享受静怡生活。

  \

草原星空 何小白/摄

与家人朋友相伴,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呼吸着伴有花香和泥土芳香的清鲜空气,夜间仍可远离城市喧嚣,搭起帐篷赏繁星闪耀,与自然相伴而眠,沉淀属于自己的那份幽谧快乐。

  \

木兰草原蒙古包

缕缕清风,掠过格桑花海,漾动了情弦,纯澈了心魂,丰沛了思想。 

木兰草原的正确打开方式:

  \

  放风筝

1、风筝节(世界风筝邀请大赛)

木兰草原连续举办风筝节已有3年,有没有回忆过你有多久没有放风筝了,今年4月25日-4月29日(时间暂定4月底),相约木兰草原继续嗨起来。

  \

  草原篝火 王彦斌/摄

2、沸腾草原

4月底,约起小伙伴在草原欢腾露营、烧烤、欣赏草原风情歌舞表演,玩转篝火晚会。
 

3、格桑花

4月到7月、9月到11月格桑花双花季。木兰草原格桑花花开似海,朵朵花儿随风摇曳,走在花丛小径上,尽情享受着田园诗意般的惬意。

  \

热气球大赛

4、热气球比赛

9-10月份的木兰草原,大可一睹热气球升空的壮观场面,不用费尽心思去境外乘坐热气球,咋们大黄陂就可满足你。

  \
木兰草原 黄爱民/摄

怎样玩转木兰草原

2016年主题活动尚可搜藏,周末踏青该如何玩转木兰草原?

这里有重叠的山峦和清澈的湖水,蒙古包置于其中,民族歌舞演艺、熊熊燃烧的篝火、口味纯正的烤全羊、百年传唱的敖包相会、精彩绝伦的马术……还有水上自行车、沙地卡宾车、滑索、滑草、射箭、竹筏等10余项体验式娱乐项目。

  \
夕照草原 黄爱民/摄

交通:

木兰草原位于黄陂区王家河街,距武汉中心城区42公里,是华中地区唯一一家以草原风情为主题的国家AAAAA级风景区,属黄陂生态旅游“木兰景 群”之一。景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务培训、野外拓展于一体,日接待能力达2万人次,可一次性泊车3500辆,是目前武汉地区接待能力规模最大,最具 特色的旅游景区!

景区针对高校生,开通直通车,让持有旅游年卡的学生们更方便周末组团周边游。直通车预计以华中科技大学为起点,途中经过多个高校,终点直达木兰草原。

后期预计以汉口北轻轨站为起点,开通直达木兰草原直通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