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APP实现个性化教育成未来趋势
2018-10-15 20:56:33 来源:汉网

今年3月,在线教育企业代表一起教育科技发布了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该系统借助智能诊断、智能推荐等前沿技术,创新教学发展模式,通过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规划与训练,探寻出一种能够使学生个体能力得到彰显的个性化学习方式。

很多人说,个性化教育听起来很美好,但在应试为导向的环境下,是很难实现的。我认为一点都不矛盾,我们对学习的模型的理解是非常简单的,每个学生有一个起点,也都有一个个性化的路径,起点不断在变化,个性化的路径也不断在变化。

为了提供“适合的教育”,“一起教育科技”在重新定义每个孩子的个性化学习上做出了新突破。“Socrates 智能学习系统”,是经过改进的一套自适应学习系统。自适应学习的核心思想是通过构建每个学生的能力评测模型,对学生进行定制化的教育, 从而实现千人千面, 进一步提升学习效率。通过智能同步、智能评测、智能推荐、智能报告等模块,帮助学生更合理地规划兴趣拓展,从而发掘每个人的个性和天赋,尊重并真正着眼于学生自身的发展,这正是教育中值得珍视的精神与价值。

“一起教育科技”的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手段和产品,将为中国素质教育的推进和实现带来更多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助力更多中国孩子的成长,这或许也将促进在线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更关注细节、更关注质量、更关注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化成长。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肖盾表示:未来的趋势,就是通过科技赋能教育的手段,实现每个学生个性化的教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