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阅读教育科技公司Speakaboos和Homer合并
2017-02-07 17:21:00 来源:腾讯教育

美国两家教育科技公司Speakaboos和Homer近日宣布合并,这两家公司的应用在苹果商店“儿童和图书”板块中下载量长期名列前茅。据悉,双方合并的方式是 Speakaboos将Homer纳入麾下,但保持使用Homer的品牌名。

据了解,Speakaboos和Homer两家公司的共同投资人Deborah Quazzo为此次两公司合并牵线搭桥。2008年成立的Speakaboos共融资2520万美元,为2-6岁儿童提供一个超过200本互动故事书和音乐的图书馆,与Homer合并后将专注于通过5000种课程和活动来教授阅读技巧。而Homer自2013年起融资也达到340万美元。

合并后团队将由Speakaboos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Neal Shenoy领导,Homer的创始人兼CEO Stephanie Dua将担任COO一职。Speakaboos方面表示:“我们的目的是让Speakaboos培养孩子对阅读的热爱,让Homer的’学习阅读’项目指导孩子早期读写的方法。”

儿童阅读应用市场如今越来越受到重视,亚马逊也在去年年末推出了针对7到12岁孩子的阅读软件 Amazon Rapids。而国内儿童阅读产品方兴未艾,纸质书的电子化、多媒体电子书也层出不穷,例如获得A轮融资的凡学教育推出了“幼儿园图书馆”幼儿教育读书平台,此外2016年8月多媒体互动电子书产品“妈咪宝箱”获得了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