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中外双师同台教学先河 VIP蜂校成为中小学生新宠
2018-10-08 17:25:29 来源:汉网

近年来,在线教育市场迎来井喷式增长,数据显示,中国在线少儿英语市场在2018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19.6%,预计2022年付费总额将接近800亿元,相当于五年增长330%。以VIPKID为代表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突破地域的限制,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享有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逐步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与信赖。

今年8月, VIPKID正式推出青少儿英语品牌VIP蜂校,以中外教双师课堂为主要特色,为 9-15岁的儿童提供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学习解决方案VIP蜂校品牌的推出也表明VIPKID正式进军青少在线教育领域,此举或将对青少英语教育的市场格局带来深远影响。

据VIP蜂校负责人介绍,VIP蜂校的课程主要采用中教和外教同台的情景互动教学方式,用故事情节和纯英文代入式体验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热情。VIP蜂校外教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经过严格筛选,均具备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和K12教学经验,并且同时持有TEFL、TESOL证书。  

 

值得关注的是,VIP蜂校也沿袭了VIPKID一直以来在教育技术上的优势。VIP蜂校引入AI技术,在课前、课中和课后为学生打造完整的学习闭环,帮助每个孩子寻求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律和路径,高效地解决青少儿英语学习问题,让孩子的英语学习“乐在其中”。

在教研方面,VIP蜂校课程体系由国内资深K12英语教育专家和国际权威ESL课程专家自主研发,团队基于多年对中国孩子英语教学的实践经验,对标英国剑桥标准和中国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实现了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本土化。

同时,VIP蜂校为每一个孩子配备专业英语学习规划师,进行课后答疑,及时解决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孩子的英语学习为家长定制完整的规划建议和指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