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发布国庆租车大数据 恩施自驾游热度上升
2018-09-26 13:42:05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珺) 国庆旅游哪些城市最为热门?近日,神州租车发布的《2018国庆租车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3—5天短租订单比例最高,这也意味着周边游将成为主流。

神州租车的大数据显示,租期占3-5天的用户占绝对主导,预计达到总订单的71%,5-7天用户占据15%,7天以上用户共计14%。

还有一个新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旅行者开始寻找富有特色的冰点景区,一些4A级以下或尚未评级的旅游区热度不断增加,我省有着土家风情的恩施景区登上全国热门榜单。在这里,秀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光怪陆离的奇洞异穴,像大峡谷的绝壁栈道、土家族的吊脚楼、以及侗乡的风雨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

除此之外,风光不输九寨沟的七藏沟,位于中越边境有着桂林美意的靖西市,比大理还要宁静的剑川,芒果TV正在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游》拍摄地浙江莫干山,也有望成为今秋的热点。

另外,神州租车大数据还给出了国庆出游的热门城市及国家预警。其中,乌鲁木齐、成都、银川、北京、桂林等居国内TOP5;土耳其、新西兰、美国、俄罗斯以及摩洛哥则居境外前5位。

为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今年神州租车车辆同比增加24%,全国直营车辆达到12.4万辆。同时,推出智能取还车业务,用户通过手机APP可自行取还车。更重要的是,今年提前一个多月开通了国庆车辆预定,截止目前,整体预订率已超过50%。

神州租车上述负责人还表示,国庆期间,神州租车还推出了多重优惠。用户租满7天可免1天租金,租期3天以上还可享8折优惠。虽然整体车辆有所增加,但用户最好提前预订,就可以租到心仪的车辆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